ヽ(•ω•ゞ)

13是本體

今天開始我是燒肉串

腦子當機一輩子

讓我潛水一陣子

從小破屋到大破船(2)

*私設有
*ooc
*繁體字注意
*角色死亡
*雷獅目前只存在於回憶中

  女孩離開後,森林再度充滿生機,方才的對話彷彿從未發生過,但不知為何,安迷修認為那女孩的提醒並非不必要,雷獅到底為什麼要提出那個約定?祂不會輕易說出約定二字的,比起自己,祂更偏向厭惡這隱隱帶著束縛意味的詞,那為什麼在最後要提出?明明已經是最後了…

  揣著滿腹疑問,安迷修穿越了森林,在遠遠望見他曾經到過的小鎮時,突然某種違和感圍繞在他心頭,安迷修立即檢查了自己身上所有的東西,末了卻一無所獲,錯覺嗎?明明什麼都沒有少…………什麼都沒有少?再度檢查了一遍,得到相同結果後,安迷修有點背脊發涼,他在沒有減少任何必須品的情況下離開森林?

  “喂~!是安迷修嗎~?”還未深入思考,遠處傳來一聲令安迷修感到熟悉的聲音,他聞聲抬頭望向小鎮方向,果不其然看到好友的身影,快步走向那處,安迷修人還未到,調侃的話語已經自然的從口中脫出,“喬,真難得你會離開小鎮,特地來迎接在下嗎?”

  被稱為喬的男子浮誇的露出嫌棄的表情,對著安迷修用手比劃出一個空氣叉叉,“噁心!誰會特地迎接你啊!更何況這可還是小鎮範圍內!別小看我對於這個小鎮永恆的愛!話說你一個人?”說著的同時喬不停朝安迷修身後探望,“怎麼了嗎?在下一個人沒錯。”得到答案的瞬間,喬的表情空白了一會,而後有些愣愣的喃喃自語,“還真是特地來迎接你了……”

  “喬?你……”看著明顯不對勁的友人,安迷修拍拍對方的肩膀,在對方猛然回神時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,“承認這個事實那麼難嗎?哈哈原來你也有這天啊!開心吧,最後的騎士安迷修在此。”

  “什麼騎士!明明只是個乾淨點的流浪漢!”嫌棄的表情取代怔愣,喬猛地回拍安迷修,“走!哥帶你回去看看大家,歡迎你來啊最後的流浪漢~”“至少稱呼在下為旅者!”安迷修對著喬的背影喊著,回頭看了眼森林後,壓下心中的不安跟上喬。

  安迷修的到來受到鎮民熱烈的歡迎,畢竟他曾在鎮上幫過不少忙,有些人提出安迷修乾脆就這樣住下的建議,更有人向他介紹鎮裡的女孩,安迷修以自己已有戀人以及決定要旅行四方一一婉拒,當晚安迷修也只借住了喬的家。

  深夜,輕輕的敲門聲喚醒淺眠的安迷修,“喬?你怎麼還不…”“你說的那個戀人是死神吧。”被喬的搶白嚇了一跳,安迷修有些反應不過來的看著友人,半倘才回過神,“為什麼你會知道?”喬聞言笑了笑,但並非平時的調笑,而是帶了點苦澀的微笑,“我啊…最喜歡這個小鎮了,但並沒有喜歡到一步都不想踏出去的地步,只是我出不去。”

  “給你這笨蛋科普下吧安迷修,死神是只能在一定範圍內活動的囚徒。”

  “我已經記不清我在這多久了,雖然不知為何那些鎮民並不會因此排斥我,而我也的確喜歡著這裡的人。”

  “大概是有什麼東西作祟吧,死神的存在是被默許並且歡迎的,即使存在同一處幾十年、幾百年而不老不死。”

  “但我不想這樣下去了,如果你那位戀人也是死神,祂應該有跟你說過死神的職責吧?”

  “這樣的待遇,簡直是告訴死神,你只能認命,乖乖的收割這些你朝夕相處的生命。”

  “我受夠了,安迷修,你願意的話,幫幫我吧,就像你對你戀人做得那樣---”

  “知道怎麼讓一名死神解脫嗎?很簡單,而且你也不需要有無意義的責任感,因為那是幫了祂,誰都能做到---”

  ““殺了我/祂”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面對話是穿插回憶雷獅科普現場的,我以為我這文一下子就完了說,因為我一篇只有少得可憐的1k+嗎?(இωஇ )
不想開學,哪有大學還要早上6點多起來打掃環境的啦!〒▽〒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