ヽ(•ω•ゞ)

13是本體

今天開始我是燒肉串

腦子當機一輩子

讓我潛水一陣子

從小破屋到大破船(1)

*私設有
*ooc
*繁體字
*角色死亡注意

    戀人生日時,你會準備什麼禮物呢?是一頓精心製作的大餐,在滿足對方時一同暢聊過去的美好回憶?是一束鮮嫩欲滴的鮮花,以各種花語填補難以言說的愛意?還是,一把簡單而鋒利的,足以一擊斃命的小刀?

  4/10,雷獅的誕生日,身為祂的戀人,安迷修實現大多數死神最大的願望,他親手給予祂自由,初見禮的小刀成了踐別禮,刀身沒入雷獅早已不再溫熱的胸口,他殺了祂。

  “膽小鬼。”一如既往的嘲諷語句,如今卻成為祂最後拋下的遺言,儘管想反駁也已是枉然,安迷修沉默的瞪著一屋子那名死神留下的東西,明明職責是給予人死亡,該說不愧是祂嗎?竟然如此不盡責的,帶來其他不必要的東西……

  燒掉吧,或許祂在得到自由的同時也需要這些,也算是斷了對祂的念想,抹去與祂的回憶。

  安迷修依舊沉默著,他已經多久沒說話了?不清楚。自從雷獅離開後,時間的消逝似乎對他失效,又或者是,他拒絕去感受當下。

  安迷修將那些東西搬出屋外,一瞬間,那間屋子彷彿不再是他的家,一絲一毫的溫暖不復存在,本來就不是他的家,安迷修甩了甩頭,不爭氣的想著,那是他們的家才對。

  火點燃的那一刻,安迷修沒有細細回憶他們的過往,而是一一細數祂的不是。

  不講理。

  火苗在被擅自搬入破舊小木屋的大床上滋生。

  自以為是。

  成雙成對的生活用品被拆散,成為火焰壯大的食糧。

  幼稚。

  手工精製的模型船被烈火吞噬,畫著馬頭的帆瞬間成為焦黑的碎屑。

  佇立在將助燃物吞噬殆盡而逐漸微弱的火光前,安迷修眸中的光芒亦逐漸消失,懷念什麼的還是算了吧,明明幫助祂獲得自由,自己卻被祂遺留下來的回憶束縛著,這樣自己不就輸得一塌糊塗了嗎?

  逐步靠近僅剩一絲的火燄,安迷修抬手將緊攢在手裡的許久的頭巾高舉在上頭。

  ………令人羨慕。

  繡著星星的頭巾從手中飄落,宛如為這場告別畫下句點。

  卻是截然相反的破折號。

  “為什麼…!?”看著在灰燼中安然無恙的頭巾,安迷修驚愕之餘拾起那名死神的代表物,“哈哈…本體比較頑強嗎…?”

  在嘗試多次確認了頭巾的無法破壞性後,安迷修索性將頭巾當作圍巾用了,他可不想在頭上綁這麼幼稚的東西。

  不如繼續旅行吧,他本就是名旅者,若非與祂相遇,滯留在某處或許是與他無緣的,下定決心,安迷修稍稍整理行李後便離開了。

  靜謐的森林此刻宛如替旅者逝去的愛人弔唁,漫步其中便無法忽視其中的詭譎,安迷修在進入不久後發現情況的不對勁,太安靜了,絲毫未聞蟲鳴鳥叫,他迅速的戒備起來。

  “不用那麼緊張啦。”突然想起的聲音出現在安迷修身後,那是一名黑衣女孩,輕鬆自在的語氣與安迷修的戒備成對比。

  “失禮了…請問這位小姐有什麼事嗎?在下沒在趕路,可以慢慢聽您說。”確認對方是女性後,安迷修在不卸下戒備的當下釋出善意。

  “嗯,我知道,只是來給你警告。”對著他露出微笑,女孩輕輕的靠近安迷修,直到他身旁方停,“好好遵守約定喔,跟那傢伙的,不要忘記。”

  “放心吧,雖然不知道您是如何得知在下和祂的約定,但身為騎士,在下是不會隨便打破約定的。”

  “是嗎,那我拭目以待,騎士發誓幫助任何求助的人,對吧?”女孩輕輕扯了下頭巾過長的部分,在安迷修閃躲時對著他再次露出微笑,眨眼間便消失無蹤。

  不會忘記的,也不會隨意打破這個約定,安迷修清楚記得雷獅強硬的要求他約定的那件事---“安迷修,答應我,不會殺人。”“好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階段結束!今天開始我是布丁天使!(?)啊海苔好好吃~嗚咧!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