ヽ(•ω•ゞ)

13是本體

今天開始我是燒肉串

腦子當機一輩子

讓我潛水一陣子

從小破屋到大破船(3)

*私設有
*ooc
*繁體字
*角色死亡注意
*雷獅目前只存在於回憶中

  為什麼會被要求這樣的事?安迷修百思不解,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,他甚至來不及細問喬先前的不對勁。

  

  如今,自己所認知的【他】卻成了【祂】,殺了祂?安迷修是知道的,大多數死神的願望是以死亡為徑獲得自由,但那並非如今的重點,“為何選擇在下?因為好友這層身份嗎?”

  緊盯著對方,安迷修發現喬的眼眸中愧疚與不安交織著,最深處卻是一片茫然,“我不知道……”,意料之中的回應,接下來的話語卻更加深安迷修的疑惑。

  “總有種感覺……你可以幫到我……我不會形容……但是安迷修,”喬正色道,“你給我的這種感覺以前是沒有的。”

  看來是沒辦法得到更多資訊了啊,安迷修有些苦惱的揉了下頭髮,片刻過後,他再度抬頭,微笑道,“喬,我可以幫祢。”

  喬有些愣愣的看著微笑著的友人,原本預想中一連串的質疑、逼問沒有出現,反倒是一句輕如羽毛的答應,想什麼呢?喬厭惡著自己惡毒的想法,那可是安迷修啊,不會毫無意義的挽留,而是用心聽取自己的願望,進而義無反顧的,幫助自己實現。

  “謝啦!安迷修!…………對不起。”喬如往常般用力拍上安迷修的肩,卻又異於往常的鄭重道歉,“不用道歉的啊,喬,在下曾發誓過,要真誠對待自己的朋友。”

  “即使如此,讓我道歉吧,真的…對不起,拜託了啊,朋友。”看著在訣別之時與以往截然相反的喬,安迷修無法控制的回想起雷獅,直到最後也依舊惡言相向,祂難道不能學學人家誠實點嗎…

  看著陷入回憶的安迷修,喬像是觸電般猛地抓住對方的肩膀,“還有一件事!安迷修,答應我,別殺人。”突然從回憶中被拉回又被推入其中,安迷修在反應不過來時反射性脫口拒絕。

  “這就不了吧,在下已經與祂約定過了。”回神時安迷修也沒打算改口,本來就是,這可是他和雷獅的重要約定,不需要再疊加其他相同的約定,這樣毫無意義,而且他心裡也是不願意的。

  “是嗎…那就希望你能好好遵守啦。”喬如釋負重般往後躺倒,完全將一切要害暴露在安迷修眼前,像是睡著般再無動靜。

  即使自詡為騎士,安迷修並非崇尚不殺的聖者,他也的確擁有殺人的經驗,殺死死神的感覺與殺死人類的感覺並無二致,甚至讓安迷修有點違背約定的罪惡感,但還是不同的,這是幫助祂,就像我幫助祢獲得自由一樣。

  帶著有些複雜的心思,安迷修放棄與熱心的鎮民們道別,而是直接進入另一座森林。

  漫步其中,安迷修像是察覺到什麼停住腳步,偏頭望向某處,“晚上好,美麗的小姐,請問在下能詢問一些事嗎?”伴隨這句問話,先前的黑衣女孩從那處現出身影,歪了歪頭對著安迷修招手,示意對方跟著自己。

  “我知道你要問什麼,用說的麻煩,自己看吧。”領著安迷修靠近河川,女孩對著他點了點脖頸處。

  “……?”不知為何,安迷修對於女孩有某種無條件的信任感,儘管覺得不對勁,他依然照著指示解下圍繞脖子的頭巾,以水為鏡探查。

  片刻後,安迷修有些錯愕的瞪著脖子上的閃電記號,像是那名死神特意留下的標記,但他對此,的確毫無印象。

  “這……”“恭喜你,成為死神的劊子手了喔~”對著旅者象徵性的鼓掌幾下,女孩指了指攢在安迷修手裡的頭巾,“感謝祂留下的這個和自己的羞恥心吧!刻印在身上的記號在許多地方可是象徵著罪孽呢。”

  “說說感想如何吧?最後的騎士先生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了喔更了喔!十九別氣!我錯了!下次還敢!我才不信什麼窺屏會懷孕的話! ٩(✘д✘๑;)۶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