ヽ(•ω•ゞ)

13是本體

今天開始我是燒肉串

腦子當機一輩子

讓我潛水一陣子

非典型察觉BGM绝症


*私设有

*ooc

*文笔渣慎入



静谧已许久不曾造访他的世界。 

不知从何时开始,那悠扬的、壮阔的音乐回盪在他的身边,亦或响彻脑中,一遍又一遍,似乎有谁按下了永久的单曲循环。 

但并不难听,碧绿的眼眸隐藏在眼睑之后,他侧耳,即使这个动作毫无意义,倾听这无意间令人心生向往的音乐,有什么逐渐从记忆深处浮现,却又被些许意外打断。 

直到与另一人相逢的那一刻,他察觉到那沉稳音调和对方的关联,彷彿是将其具象化的那人就在眼前,那个瞬间,他极度想深度的去了解对方,与对方交好,内心甚至为此感到前所未有的期待。 

满脑子的美好想像令他无从察觉,对方眼底一闪而过的高亮,如他眼中所有的一般,而他沉浸在兴奋之中向对方伸出友好的手--- 

现实狠狠的给了他一记德式背摔,释出的善意换来高傲的嘲讽,不主动迎击被视为懦弱的行为,在透过明显特征想起对方身份后,他只想给先前的自己一记醒拳。 

---如此恶党,怎能和那乐曲相提并论? 

他压抑住内心的那一点期待---不,现在已被不悦吞噬殆尽了,对他的名号发誓---他可不是因为现实太过骨感而心生不满。 

剑刃与槌面僵持相抵,风暴与雷电激烈碰撞,转瞬拉远的距离被战意再次扯近,战斗在那磅礡乐曲的衬托下,仿若一场互斥两极的探戈。 

一战告捷,谁也讨不了好处,他们在彼此互看不顺眼的情况下不欢而散,那乐曲却依旧没有停下的迹象。 

或许只是认错人了。 

心生诸如此类的希望也不为过,那人毕竟与自己的准则相悖,但不得不说,在一战之后,两者形象反而更加贴近了。 

在他胡思乱想的当下,原先悠扬的音调却逐渐不同于从前。 

无形的音符正在侵蚀他,这样的感觉已经明显到他无法忽视了,与那人一次次的巧遇、战斗,偶尔在休战期间的互相閒聊、斗嘴,让他越发了解对方。 

但其导致的后果却出乎意料的严重。 

从最初被夺走的宁静,现在连安稳都被逐渐侵蚀,大提琴的沉稳音调被擂鼓声取代,一下一下,彷彿重击着他的心脏,忍受着那样的痛楚,即使依靠迄今的锻鍊,他也逐渐无法忍受那样的痛击了。 

谁来让它停下来……?谁来让它停下来! 

内心求救的呼喊无人察觉,他表面上依旧是温和而友善,但心底明白,不用多久,别说帮助他人,或许连和平常一样笑着的馀力都没有了。 

的确不用多久,他几乎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中,日复一日的在野外战斗着,试图依靠逐渐麻木的痛感抑制重击着他的乐曲的存在感。 

拼命战斗的他声嘶力竭的吼着,那是不曾向谁释出的求救声,而这次,赶到的那人听到了。 

他以为是巧遇,就像过去的每一次,黯淡的碧眼对此却又浮现了希望,他抬起因常时间战斗而沉重的脚步,靠近,在咫尺之间,双方不约而同的挥舞武器。 

那是他们彼此之间默认的惯例,但这场战斗比从前任何一次都还要久,像是要发洩一切般,他忘却之前的疲累,靠着直觉不停的攻击,甚至完全放弃防御,一次又一次的向前突进,忽视着迅速增加的伤口,他们缠斗着,直到那人拉扯着他一同倒地,战斗嘎然而止。 

倒地的那一刻,武器化作粒子消散,他凝视着充当了垫底的那人,凝视着那许久之前早已见过的深邃双眸。 

这就是令他陷入如此地步的罪魁祸首啊…… 

半晌,他颤抖着开了口。 

“让它停下来。” 

那人笑了,像个得逞的孩子,肆意露出自傲的笑容,一把抓住他的领口扯近,他瞪大双眼看着自己的倒影,一时无法理解那柔软的触感代表什么。 

乐曲终于划下休止符,突然清净的空间似乎令心跳声更加清楚,双唇分开的刹那,心中绷紧着的那根弦猛然放松,他一头栽进对方的怀中。 

在完全陷入黑暗之前,他听到那大提琴般令人安心的嗓音喃喃自语着…… 

“白痴。”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千字选手再次上线---ヾ(*ΦωΦ)ツ

超喜欢十九提供的这个标题w,取名废在此致谢,祝你99!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(4)

热度(11)